©城春草木深 | Powered by LOFTER

负能量…8.28

以前会总是逛淘宝
“这件衣服好Vintage!赶紧买下等亲爱的回来我要穿漂漂给他看////”
然后兴高采烈的下单。
(虽然总是那些衣服后来就塞衣柜里找不到了

今天亲爱的回去后我逛淘宝
购物车里本来已经满了塞不下的,
(每次看到好看的衣服就
“呀好棒!穿给亲爱的看!”
今天晚上看到那些衣服啊唇膏啊饰品啊什么的
全都觉得
“诶……亲爱的看不到我买来有什么意义,
你妈…现在看也不是特别好看嘛……
唉亲爱的看不到我连买的动力都没啊SAD…
亲爱的看不见的话…全都删掉好了”
于是就这样刚才把购物车删剩两件,
一个是雨鞋一个人是拖鞋…
在学校的糙汉生活必不可少的东西…

嘛…不知道这种负能量是不是也算发糖(完全不是好吗
总之真的就是我的生活几乎就是围绕亲爱的转来转去啦……23333
亲爱的不在的话洗脸梳头有时都不想的说ˊ_>ˋ
(额啊好重的负能量味道

额啊亲爱的看完不要Sad,我、我给亲亲笑一个!
主要是暑假实在太开心,突然分开了就像掉入悬崖一样…
啊、就像JOJO埃及观光团那样、前面疯玩
结果打完屌回来少了人,就好难过(笑)
也许过一个月就会好起来了吧…
毕竟亲亲一直都有和我联系,嘿嘿
今晚上一不找亲亲就慌,一找亲亲就哭
原来在你面前,我会脆弱成这样啊
真是拿你没辙啊,我的宝贝我的老公
一定要负责哟(亲下去

评论: 2
评论(2)

不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