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城春草木深 | Powered by LOFTER

生日快乐

今天是亲爱的生日
遗憾的晚到的礼物。
现在我还在刻,
不知道能不能弄好呢?
希望你收到的时候
忽略我的粗糙和粗心
摸摸我的头
笨蛋,这样就好啦。

亲爱的生日快乐
好开心这是帮你庆祝的第二个生日。
嘿嘿你是大哥哥哟~
我不够浪漫,
我不知道送什么花比较好
感觉如果选不出最有意义的,
那就没意义了。
所以送了比较实在的板子,
以及想我就可以印的橡皮章。
嘿嘿希望你喜欢。

真正要送的,是这个。
我决定要每天在心里种一束花
等你搬过来时就是一座花园。
我要送你一座花园,
你承包我整个心。

标签:亲爱的你
热度: 1
评论
热度(1)

不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