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城春草木深 | Powered by LOFTER

匆匆

以前觉得大人的事情很远

银行卡是大人的事 上网是大人的事

带钥匙是大人的事 预习功课是大人的事

演讲是大人的事 和异性亲热是大人的事



结婚是大人的事



这次真的被吓傻了。

前面的所有我在某个百无聊赖的瞬间

发现 哦 原来自己已经是大人了

要开始深入研究 或者去找工作

以及找到想托付终生的伴侣。

这些我都找到了 也都明白了


唯独最后一点我真吓傻了。

我结婚怎么结婚怎样结婚什么方式过结婚生活

还有被人规定了 似乎是我不这样做我没资格结婚了?

吓傻了。


颗颗。真当女人老了还能得公主病呢?


评论

不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