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城春草木深 | Powered by LOFTER

“女主”

现在我觉得…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,估计就是佩佩演的Celpernia Addams了,虽然她没到结局都不是真正意义的女孩。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何有小伙伴打#我的男神也是我的女神#TAG了。当时看图片完全不知是男的,只觉得图上女子笑的很温暖,有种奥黛丽赫本午后红茶的感觉。是我向往的想成为的类型,我所希望我也有柔顺的卷发,含笑的眼镜和上扬的嘴角。但看了情迷荷尔蒙后,对这个角色更多认识——满身光辉却遍体鳞伤。笑是为了掩饰不同的负面情感。虽然开始觉得“她”好脏,但后来看到为男主的改变后变得如此高贵,又伤得好深,不禁同情起来。最后得知男主死去后捂着肚子痛苦我开始不知道是什么意思——先捂着丁丁(。)然后是小肚,然后是胸口。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男主侵占过的地方都会疼。这部片让我想起了《战场上的圣诞快乐》。不过也许这样的存在,这样的恋情,这样的结合,就是为了给人们书写悲剧故事的吧。只觉得好可怜。

评论

不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