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城春草木深 | Powered by LOFTER

必然

好想快点看你
穿着西装站在我面前
看着我回答神父"我愿意"的样子;
好想早上起来看你睡眼惺忪
我边帮你整理边说
「领带歪了是不行的哦〜」;
还有当面对外界的诱惑时
你能冷静思考,把持住自己
转头给我一个用力的吻;
以及呀晚上一起看圣经
我趴在你背上听你念诗篇给我听
睡前一起和上帝挥手说晚安;
你在我睡着的时候会给我多加一张被子
然后从后面环着我睡(////;
周末我们去踩小艇照照相
回来时给猫猫买新的猫粮看他们喵喵蹭;
嗯日常还有「啊啊啊啊要输了啊啊啊啊!!」
「额阿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赢了!!!」
「可恶!赢了要洗碗!!MUA!!!」
「为什么!!!好吧MUA!!!」


这些会是必然的
会在我们的未来发生
我期盼着 等待着
嗯,肯定还有更多有趣的事发生
和你在一起
永远快乐不完呀w


评论: 2
评论(2)

不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