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城春草木深 | Powered by LOFTER

割不断的

最近几天都好怀念高中的机油们OTZ

于是刚才神经病的去搜自己以前的ID玩

才想起来大一的时候

和高中那群混蛋也搅很欢嘛QVQ、

我昨天感伤个啥呢。

就算不是高中那样天天卧一起二次元沙龙(?)了

也没有半夜爬起来扯三次元舍友看银魂了

但想起来大学之后就算有机油已经出国后

每次和孔、欧、牛去漫展都那么欢

还有欢欢时不时的“格调论”

我们两个复古控坐在一起嘲讽经过的为潮流奔跑的人群

“威士忌、茶色玻璃、爵士就是格调。”

虽然那时手机么点隐私

但刷微薄找机油刷还真多

多到翻记录都眼睛看不过来

179也是那时候认识的呢还很长一段时间交换稿子画

嗷色气满满的枪哥历历在目w

因为兰雁中毒的关系在LK群和太太们打了鸡血似的写文

甚至勾搭到了白大大慢慢开始了厚涂

以及原来那时候和黑冰冰也有几天常互@呢(惊讶

大概是多亏了叔叔的语C和伊藤润二吧w(是EVA吧

蹭个w虽然最后还是没出来配眼镜啦

好想苓子啊,那是大二初的时候认识的吧

因为盗墓的关系天天至少30多条互@哦我的天我那时候好丧病233

姚妹也是大二的时候熟起来的噗韩梅梅的功劳啊w

和赞虹疯的日子也好畅快,简直可以写一篇东西叫赞虹教你赶色狼233

还有好多好多,虽然混混沌沌的大学让紧张的神经不适的慢

不开心的就那些而已

充实的事情还有太多

心态慢慢down下来很多是自己受影响了吧

或者说只是突然厌倦或嫉妒那个精力旺盛的自己。

蠢事还包括三次元的同学,给班里的人灌酒

跟着老毛赞虹和汕头人拉帮结派(时间很短

在宣传部里欺负人顶撞老师当过一回学霸

战友时不时粘来的B站网址,余丽儿破门而入面瘫的冲我讲

“夏洛克超级帅!!!!”2333

想起这些我就想给自己竖个中指啦233

宴席散了,夜宵还会继续

每一个地方都是新的宴席,所以说我感伤个毛。



大家不都是好好的嘛

虽然以后可能从起点往四面八方越走越远

但只要有交换坐标轴,就不会走散。


评论: 6
评论(6)

不再使用。